茶与禅の时光

你所经历的岁月,不过是一声温柔的叹息~

地产狗、搬砖党、“伪平面及装修设计师”

随笔

       不知不觉已经错过了青涩的年华,曾几何时我也曾追求过文艺的人生,为你写下无数让你哭笑不得的诗句,而如今这些也只成为了我独处时回忆的片段,上大学后你选择了文学选择了考研,而我却选择了充满铜臭味的工商管理学类专业,渐渐的我也远离了曾经的我,甚至于背叛和丢弃了曾经的自己,或许是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过去,也或许是为了不让自己轻易记起无奈的往事触碰不该去触碰的深处,我将空间的日志删了,将日记封起来同是也在不经意间将自己给弄丢了。 今天在放看日记中看见曾经摘抄下的诗句(呵呵,原来我以前也有这个习惯的想想真假)也顺便搬到这博客上吧。

今夜 睡不着觉
站在窗前 心好重 好堵
想念 像晚风吹拂
泪 也在眼里踟蹰
但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哭
我不要有谁看到
我眼里的潮湿 脸上的痛楚
你的影子在我的幻觉里开始颠覆
我的心 不知何时成为你的俘虏
依稀记得
那时 我们还是不问世事的孩子
你顽皮的在我的视线走失
生活在别处
不说再见 也从不解释
仿佛 我只是你相遇的一个过客。
甚至 是不曾邂逅的陌路
多少人埋怨过我爱得不值
多少人对我责备过你的冷酷
而我的心 却依然不在别处
虽然 我们不再是懵懂的孩子
虽然 你已憧憬了与我无关的朝朝暮暮
我却站在原点 不在别处
没人懂得守望的痛苦 坚持的无助
难道孤独 注定是我的归宿
你是不是 也爱着不是我的某一个
当你只是一个孩子 心 就不在别处
我们在同一个城市 同一块版图
可惜 我不是你要的辛福。

评论(4)

© 茶与禅の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